昨天才說妤妤會拿玩具扁我, 昨晚...
妤妤手夜又不睡了
拿了玩具, 往我的頭敲下去, 還好不大力.
我說, 妤, 不可以打人.
妤放棄那個玩具, 一會, 用手摸摸我的頭. 他學會呼呼了..

之前妤妤用敲打的, 就教他不能打人, 要他呼呼我們 (輕輕撫摸)
他伸出手, 結果還是太大力, 相當於在打人...
不過我覺得他只是力道還沒控制好.
昨晚, 他會呼呼我了.. 爸比好感動喔~

學習快速的小傢伙~
昨天聽著媽咪的指令, 反覆做出 bye bye、kiss bye、恭喜、拜拜等動作.
晚上自己學著要把安撫奶嘴放進盒子並壓緊, 不過那要有點力道, 妤妤的施力技巧還不夠, 會變成在使蠻力.
妤妤玩玩具時, 有時會邊玩邊收玩具, 真是令人感動~
不過也經常弄得我一床的玩具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ian Lin 的頭像
    Brian Lin

    大腦休息區

    Bri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